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我被误会;我也误会别人


请细心聆听我的故事:

这是发生在28号的事;
我和阿杰本来是朋友,但因为他和我哥发生了一些事,
所以,他也变得不爽我了,
晚上的时候·········
我就线信息给佩欣(妹妹)!
我:“啊杰是不是不爽我?”
妹;“我不知啊!你不要烦我,我很烦啊!”
我:“哦!好啦,我不烦你啦,我只好静静地哭,不让你们听见!”
妹:“你不要酱讲啦,我也会哭的啊!”
我:“那我要怎样?”
妹:“你以后不要跟我玩酱多!”
我:“蛤?好咯!”
当我看到他酱写时,我真的很心痛!
明天早上·········
原来他是为了帮我才会这样说!
我不小心误会了他!
“对不起!妹妹!”
{以上只是大约简写!}
详细内容不便透露太多!请见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