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生活营 pArT Two之学员篇


我一直以为参加生活营是一件很无聊的事,谁知一旦参加了,我就深深地爱上了~
现在生活营圆满结束了,我的心里一直揪住揪住,一直有一种不舍得的感觉,
才短短的三天两夜,我们就建立了深厚的感觉,现在少了你们跟我斗嘴,我还真的很不习惯,
我的组员们,虽然你们不是我见过最优秀的组员,但你们是我见过让我最快乐的组员,
平时我很凶,是因为我想你们赢,虽然我们这次输了,但我们的参与及精神永远都会被记录在
《第九届学会珍惜欢乐营》里。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你们能好好的过生活,一定要记得我们曾经
相聚过,我们一起被泼水,一起被淋面粉,一起在湿滑的雨天里跌到过,
你们留给我的实在太多,很感谢缘分让我们围成一个圈,要永远记得我们的口号~
“我谦虚;你低调
赢了比赛不骄傲,
爱的鼓励。。。
过7关,斩8蒋
赢得胜利吓你一大跳~yeah!”
我会永远记得的~希望你们也一样~
谦虚组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