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记得回头

有时我会想,为什么我要追求那么多?我是不知足吗?我想应该是~

昨天,傍晚时分才匆匆忙忙的从金宝回家,回家时,我在巴士上看见一个印度小女孩,

他让我感触很多,我望着她的背影,想到,她那么小就要在没有妈妈的陪伴下自己回家,

如果换作是我,我一定不敢,

但回想起以前那些辛酸的日子,真的很想哭,

以前家里家境不好,三餐都是问题,那时我跟哥哥的年纪都很小,我们比一般人想的成熟,

不会像一般人那样要求很多,我们只要开心就行了~

以前我家没有美车,只有一辆很烂的车,那辆车陪了我们很多日子,但现在他已经不在了。

以前我的家下雨时会漏水,我们就用盆把它装起来用。

以前家里没有的现在都有了,我应该要好好珍惜,

每次我不满足时,我都会回头想想,应不应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