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感触

你是否会为了一件事,一部戏,一首歌,一张照片,甚至一个人而感到 十分感触?我告诉你,我会,而且我还会感触很久很深。 今天,跟美琪到佛教会准备东西,看到一些十年前的照片,那种滋味, 很窝心,很感动,以前那些美好的事物一幕幕的从眼前浮现, 这也成了我成功的推动力。我会更加努力,不畏惧,跟恶势力拼命! 还有,最近又听上梁静茹以前的一首歌那就是《丝路》,这首歌里面有一句 让人很感触的一句话,“星星就是穷人的珍珠”,这句话真的很有意思, 无论你多有钱,多有势力,如果没有朋友或家人的支持,你的快乐就只属于你一个人, 别人永远都不会为你觉得高兴。唯有你将心比心,别人才会以真心对待你~ 还有,本人特别推荐港剧《only you 只有您》给大家,因为剧情有意义,感动, 也可以学到很多待人处事的方法,还蛮不错看哦~大家可以去看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