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梦想の天空

你有梦想吗?

我有,最近都很少来更新,因为最近开了网店,

为了打理生意,所以最近都有点忙,

今天,

我突然的感触,所以就来更新一下。

我,是一个比较野心的人,

会为了追求想要的,不惜放弃,努力的追求。

我今年16岁,不算老,也不算很年轻,

我有很多很多的梦想,可是说出来会被人取笑,不被看好,

所以只好把它深深地藏起来。

为了梦想,

我曾经流泪,曾经放弃,不想继续。


无论如何,我不会放弃,

不会————————————逃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