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启发❤

最近我疯狂的爱上唱歌♪ ♬ ♪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突然兴致勃勃呐?

那我告诉你,就因为几个几分钟的video,到底是什么video那么有影响力捏?

那就是astro学生兵团去pk新秀大赛的video,我觉得为什么别人可以做到的,

我不能做呢?而且别人还比我年纪小,我今年16岁了,读form4 了,

明年就毕业了,如果我现在还不步出第一步,那么我的成功什么时候才会降临?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唱歌,对音乐也十分敏感,但是我就是少了自信,

缺乏自信那就是我的致命伤。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每到了十月分左右,

学校就会举办儿童节歌唱比赛,小时候自信心比较强,所以每一次我都会参与其比赛,

虽然不是每次都胜利,但我觉得虽败犹荣,至少我肯上台把一首歌用力的给唱完,

虽然我的声音不是什么天籁之音,但是我至少有一把与别人与众不同的嗓子,

虽然在我住的地方缺少了让我发挥的舞台,但是只要热爱不放弃,现在开始把唱功练好

终有一天派得上用场的。

那天我看电视的歌唱选秀时,有一位评审老师说了这么一句话:

虽然你的声音不比别人特别,但是只要你继续努力,突破你现在的唱腔,那么

你的歌声就会比以前更加有说服力了。

还有一个朋友是这么告诉我的,我说,我想夯歌的技术技不如人,

他就回答我说:只要找对了点,那么个就会唱的好听。我听了,真的十分感触,

这句话说得十分正确,我非常赞同~

从今天开始我会努力练唱,把嗓子养好,为了中秋晚会的表演全力以赴,这就是

我唯一的发挥舞台,我真的要拼了~

除此以外,我也会努力发掘自己的声线,把自己的特点唱出来,有机会的话,我会

把我连个的时候的video反响给大家看~到时记得给我一些点评哦。

我也会大胆的尝试参与各大小型的比赛,累积更多舞台经验~❤

祝我的美梦成真吧~祝所有有梦想的人,努力耕耘,收获丰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