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Gemilang_辉煌

最经在网上听了一首歌,

原唱:jaclyn vitor(malaysian idol总冠军)

歌名:gemilang(辉煌)

这首歌很好听,歌词的意义非常动人,

星光大道200X的冠军李佳薇(马来西亚人)也在比赛中曾经唱过这首歌,

他还拿了25分的高分。

歌词:
berjuta bintang menyanyi
ku di antara yang satu
mungkin cahaya dan impian ku
di sini ~gemilang

lalu ku redah onak duri dan lautan api
kemuncaknya inginku tawan aku jejalahi

kini gemilang itu semakin pasti ku genggam
gemilang suara keyakinan kian dalam
gementar harus jangan
jiwaku harus bertenaga
mungkinkah ini menjadi realiti

华语翻译

一百万颗星星在唱歌
我是其中一个
或许我的光芒 我的梦想
在这里 辉煌

我跨越了荆棘刺 翻越了火海
梦想希望达到的高峰 我征服了

此时 我越来越肯定手中紧握的辉煌
辉煌的歌声自信也越来越多
一定不可以紧张
我的生命我的精神 必须有能量
这一切 有可能成为真实吗?

这首歌对所有有梦想的人来说都是一首非常有意义及推动力的一首歌。

大家不妨听听看哦~

愿你们也和歌词一样,总有一天能“辉煌”地成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