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最近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所有的灯都已经熄灭。

最近都十分忙碌,有点忽略了我的部落格,真的抱歉❤

最近都在忙什么呢?呵呵呵

依赖是为了呐非常重要的年终考试,而来就是为了我的网络生意,

只从开了网店后,生活就变得马不停蹄,每天都要为了生意操劳,

神的不简单啊~~~

越来越接近年尾了,考试就快考完了,考完试后就不去上学了,

我就旧地重游,再回到姑妈的店工作~努力存钱,在努力地打理网店,

在明年我一定要存钱买到一架手机❤

还有一年的佛教会生活也结束了,唯有明年再来咯XD

最近在FB看到一些很红的人,让我感到十分羡慕,

有些甚至可以到星光大道去PK,真的好到~~~

真好说同人不同命咯~LOL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