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久违了;我最亲爱的部落格


真的好久没有上来更新咯~

最近大家都还好吗?有吃饱,穿暖吗?最近天气不好,好好照顾身体哦~

还有还有,最近我的部落格有很多马来同胞的访客,

跟你们说声:TEriMa KaSIh DaN seLAmAT DaTANg kE BLOg SAyE ❤

今天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老豆他们举家出游到泰国去啦~唯独是我,在家里享受一个人的时光~XD

明天要开始到姑妈那里工作咯~可是今年比较轻松,我只是做part time,

如果要回家就可以回家,哈哈哈~不用像去年那样,在姑妈那里呆了整整一个月,

明天开学,我今天才回家,要好好工作存钱买新年的东西~

我还要存钱买新衣服,和布置房间的东西。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下个月就约了冷甲的老死和死党出来狂欢,

希望这次成事啦,不要泡汤就好~呵呵,还有一月头约了网友出来WET,

一起走街,吃东西~所以我要减肥,美白,做保养,给一个好印象他们~哈哈XD

还有哦~我的DREAm ROOm 就快完成咯~自己一手一脚布置的成果,呵呵

喜欢极了~可是碰上到姑妈那里工作,看来要回来才能继续完工咯~

到时我再拍妹妹的照片给你们看~❤

PS:要去工作咯~很少会来更新的~回来再更新~多谢你们的支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