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校园惊魂

最经我的学校最火红的话题就非“鬼”莫属了,

话说在前天,正当我们上着那可恶的add math节的时候,

因为我念的是国中,所以大部分都是马来同学,所以我们学校就会在

中午的时候播放可兰经,这对我们来讲已经很平常不过了,

可是就在那天怪事发生了!!!

正当那可兰经播放完毕之后,B大楼那里传来一阵女生的尖叫,

那声音十分尖锐,起初我们以为只是恶作剧,哪里知道,

那尖叫声没有停止,反而越叫越大声,我们整班人都从出去看了,

原来那声音是从B大楼form2 哪里传出来的,经过一番讨论我们从别人的口中得知,

原来是有个马来婆中邪了,就是俗称的鬼上身,

更加巧合的是,那马来婆是我同班同学的妹妹,

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在我们学校了,又一次就是发生在我的班上,那次不算厉害,

这一次的场面就非常壮观了,哪一个可是挤满了老师,

听别人说,那个马来婆在被灵体俯身之后,力气变得非常庞大,就连我的英文老师

也按不住她,学校里的老师就帮他念经驱魔,

过了蛮久一段时间,那只灵体好像被收服了,马来婆的家长就来接她回家,

我还看见她的爸爸是用抬的把她带回家,可想而知那只X的威力。

还有更恐怖的是,听说他是拿了一些不应该拿的东西才会这样的,

原本他有一条马来经文的手环的,可是不懂为什么不见了,然后他就拼命的去找,

可是就是找不到,可能是在找那条收环的时候不小心拿了一些不属于他的东西吧,

或者他去了一些不应该去的地方?没人知道,这永远只会是一个谜。

其实我们学校盛传了很多关于灵体的传闻,在KH课室,我们班上附近的小森林,

学校最顶楼的科学实验室,还有就是食堂后面的那一座小山丘。。。

是否真的有他们的存在?我不知道,终于我们不要去打扰他们就对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