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大闹邮政局

星期二,由于我考pmr,我没考ISLAM所以,12点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睡个午觉,我就起身读书,因为星期三还有考,

当我读着书的时候,我得“妹妹”佩欣就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说要我陪她去

邮政局寄东西,我也答应了他。那天是一个阴天带点小雨的日子,

佩欣打给我之后就,下起了大雨,我以为他没来找我了,哪里知道她,

下大雨也来找我,他和阿黄进我的家避雨一下,顺便算钱。

一切搞定,我们就冒雨去邮政局了。润亭的家是在邮政局的后面,

所以我们就把摩托停放在他的家,打算步行去邮政局,我就来就买他一起去,

顺便来玩个天翻地覆~

一路上,天空还是细雨不断,我们的身体也淋湿了,我四十个顿时变成

“出水芙蓉”咯,呵呵呵~

我们很快就到了邮政局,以前的邮政局没现在的美,现在的邮政局粉刷上

雪白的白色,整个外观看起来还蛮像外国的建筑物,可能是天气的关系,

这是的邮政局看起来格外的迷人,对面就是一个大操场,草场的隔壁就

是我们一定前在周末一定会去的副佛教会,那里充满了我们的儿时记忆。

还有,草场还有一条小路可以进去,哪里以前是润亭的爸爸的农场,可是

现在已经卖给别人了,我还记得,以前我们小时候,润亭带了一些

与“刮刮乐”类是的东西去学校给我们玩,之后,我们全部人都迷上了

那种玩意儿,我们还疯狂到跟他一起进农场里拿那些东西回家玩,

我也记得那时的天气就像今天一样,也是阴天。

呵呵。。。好像离题了,继续我的话题,大闹邮政局,

我们走进邮局后,就去买了一些要寄的东西,然后就在桌上填写了,

在写的当儿,我们几个捣蛋鬼也发挥了我们的捣蛋本色,在邮局里头,

玩得十分疯狂,就连负责看管邮局的大哥也站起来看看我们在干些什么,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一切东西填好后,我们就拿去寄了。几万东西后,我们就回家了,

屁拉,哪有可能那么快回家,当然是要再万多以下的拉,

这回,我们从邮局玩到润亭的家,我原本是要看看润亭家有什么话是可以

给点我种的,可是玩下玩下,我就忘记了。

然后润亭又说要带我们去看小狗,我们就很开心地答应了要去看咯~

小狗太害羞了,不敢出来给我们看,只是躲在纸箱里头~

看完了,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要回家了,临走前,我还叫润亭给了我一盆仙人掌

很美的哦~

那个可恶的佩欣,在我要上摩托的时候,他竟然开车,阿黄来得及上车,我就来不及,

我就拖着车尾,不给他开走,一直拖,突然,脚一滑,我就整个人掉在地上,

真的丢极了,幸好那里是后巷,没人看见,不然就完蛋了~囧,我也没受伤~

后来他们下车扶我,我就赶快上车,然后就湿淋淋的回家去了~


这是我拍了的邮筒,然后edit过的~

佩欣的肥手在弄东西~


从外面拍上去的~
邮局的旁边~
邮局里面~

这是还没edit的邮筒照片~
ps:这是美丽的一天,这也是在新村才能做的事,很高兴能成为新村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