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嫲嫲生日咯!

距离我们帮阿嫲庆祝生日的日子已有一段时间,

由于我懒得upload,所以比较迟才上来分享给大家,呵呵。

今年已经是阿嫲74岁的生日了,也可以说是大寿了。

每年,我们都会帮阿嫲庆祝,无论是在家里或是一家人出去

外面吃饭,虽然啊嫲口里一直说着不用庆祝,可是

啊嫲的实力可不是开心的很。囧

今年的生日,我和我鬼马的堂姐就出了一个鬼主意,我们打算

在啊嫲家开一个BBQ来帮阿嫲庆祝,

虽然这次参加的人不多,但是气氛也蛮不错一下的,

有一种一家团聚的感觉,非常温馨哦~

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吧:



你们看,我的阿嫲是不是看起来还很年轻叻?是不是很美啊?
这是送给阿嫲的生日蛋糕,PANDAN LAYER的口味。

这是我亲手制作的红鸡蛋,我非常有成就感的杰作,很美咯。






这些都是我和堂姐一起准备的哦~


爷爷帮忙升的火。

吹了蛋糕后,阿嫲和阿爷就去睡觉了,接下来就是年轻人狂欢的时间,
那天晚上,八度空间正在播放《宋家皇朝》这部片,哎哟,
这部片真的蛮闷得咯,还亏sam哥还看得下,我就只好跟我的堂姐
谈天咯,我们谈回三年前堂姐回来地摩住的日子,那时候真的很爽,
每天的感觉就好像在度假,我也搬去阿爷的家住,还有那时还在地摩住
的表姐,mimi~我们也谈到以前地摩的辉煌时期,那时
地摩的人口很多的。
谈到片子已经播完,sam哥就回去睡觉,还有两个小瓜也回去房间了,
这是我和堂姐就化身为破贩毒队,一直监视别人看别人在做什么,
我们也去兜了几圈的风,感觉蛮不赖地说。
我们一直聊天聊到大概一两点,我有点眼睡了,而且堂姐明天很早
就要出发回KL所以我们就回房间睡觉了,就这样结束了美好的一天~
PS:我要祝嫲嫲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长命百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