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考试前后

PMR是马来西亚中三生很重要的一次考试,我就是今年的PMR考生,

考试前的一两个星期,我和我的朋友就非常的紧张,每天都把考试

挂在嘴边,我们也很自然的时常把书本带在身上,一有空就拿来翻阅,

就连平时不捧书本的朋友也埋头苦干的阅读起来,

一眨眼,考试就来到了,考试的第一天,我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因为我实在太紧张了,一早起来,叫妈妈去帮我买了两个面包打算在搭车的时候

吃。车来了,我和几个要考PMR的朋友就上车去了,

去到学校,时间还早,我和俊贺就在科室温习一下,

每天都一样。虽然第一天我们都很紧张,可是第二天开始,我们就没

那么紧张了,可能是已经习惯了那种紧张的气氛咯~

时间飞快,不知不觉我们就已经考完了,我真的很无厘头,居然心里还有些

不舍得的感觉,真的很无聊。呵呵~

星期三是还书的日子,我们就把一叠叠的课本带去学校,真的很重一下。哈

还了书,我们就真的MERDEKA!!!了~哈哈

还了书后,我们就在学校玩了一整天,从早上玩到下午,我们真的玩疯了。

真的是非常开心的一天。

还了书后,我们就不去学校上课了的,我和几个朋友就打算去附近

找份兼职(parttime),反正在家里也是闲着,不如去外面见识一下。

希望我们明天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祝我们好运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