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午夜惊魂1

前天晚上(星期一),大概十点多,我有两个冷甲的朋友打算骑摩托

下来找我,大概十一点多的时候,有其中一位朋友告诉我说没摩托,

我就告诉他们说如果没摩托就不用下来了,可是另外一位朋友就为了要守信用

就跟他的朋友借了摩托下来。

大概十一点半,我就收到我朋友的sms说她们就快要到了,叫我出去接他们,

我就骑摩托出去接他们,正当我有些等到不耐烦的时候,我另外一个朋友就打电话给我,

他说他们在火车头(temoh station)出车祸了,我当时整个人被吓坏了,

我很想冲去找他们,可是去那里的那条路很黑而且没有路灯我就不敢去,

然后我就一直打电话给我其他朋友叫他们陪我去那儿,可是那时已近很夜了,

他们都睡着了,每人肯接听我的电话,我也想不到办法,

突然我经过巴杀,我看见一个我哥认识的朋友,我就叫他没我去那里,

幸好他人很好肯陪我去,事前我已经联络了我几个朋友,我叫他们先到

那儿,我会跟后去,那个人上了我的摩托后,可能我有点紧张,所以忘了

戴上头盔,忘了安装摩托的望后镜。

我扭尽油门,在一片漆黑中飞快奔腾,很快的就到了案发现场,

去到那儿的时候我的朋友就在那儿帮忙,而受伤的他们就坐在地上,

幸亏他们手伤得很轻,全都只是皮外伤,没有大碍,

可是那辆借回来的摩托的前面就毁了,

那时我们就一起讨论要怎样处理,我朋友就说叫拖车把摩托拖回我家,

然后我载受伤的回我家,回到家后我就帮忙处理伤口。

过了不久,拖车就把摩托拖到我家,从那里拖回我家竟然要40块,

想不给,可是又不能,如果给警察发现就更惨,我们就只好硬着头皮给了。

之后我的朋友就帮忙把摩托的前轮拆出来,然后就搬进我家的门口,用布盖着,

伤者的姐姐也从冷甲下来看看他们,之后谈了一下就走了,

而其中一个就跟男友走了,剩下的那个就跟我和朋友一起。

我朋友受伤的肩膀~

摩托的前轮~
未完待续。。。下篇继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