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遇见。四叶草

今天是一个美丽的阴天,因为我找到了真正的幸运草。。。。

今天我一如往常地到我种的幸运草堆里看看,

正当我看着的时候,有一个人突然叫我,我就望了他一下,

然后就继续看我的幸运草,一看,我真的吓倒,在我眼前真的有一片四叶幸运草,

我真的脑袋一片空白,终于给我找到,真的好像发梦一样~

之后我就把它栽下来做成标本。

妹妹说为何不等它长达一点才采,我就告诉他说,幸运草有一个传说,

新运草每天都会变换生长位置,所以我怕它会不见,就把它采下了~

我会好运吗?我不晓得,总之找到就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