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难以决择_左右为难

最近为了工作的事情真的让我烦倒头上又多了几根白发,

"剧情"太复杂,让我简短说明=]

在考pmr之前,我和一般伙伴们就打算再考完试后一起去附近的金宝找工作,

谁知事不如人料,金宝一份工也找不到,我还连续去找了几次,结果还是得个吉,

经过那么多次的失败,我就下定决心放弃去金宝找了.=[

连续在家呆了好几个星期 . 有一天,我就接到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

国泰老板娘的妈妈来我家买饭的时候就告诉我叫我去国泰作长工,

我起初心里有点开心,但是想了想,我还是拒绝了他的好意,因为我不想一个人在

外面生活,就这样我又在家呆了一段时间.

在前天,我突然想通了,我还是下定决心要到国泰去做长工,我还联络了

他们,他们二话不说的就请了我.就在我在开心的当时,我妈妈就告诉我

我在怡宝开咖啡店的四姑妈的点不够人手,要请我去帮忙,而且还会出粮给我的,

这是心里真的不知所措,我到底要去怡宝还是冷甲?我真的做不了决定,

一边有我很要好的朋友,一边是我的姑妈,而且我也很喜欢姑妈那里的工作环境,

怎么选?谁能告诉我?我真的接受不到咯~haiz~

现在我的心里就是: 冷甲30% 怡宝70%

等我做了决定在上来写给大家看~T0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