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午夜惊魂2

上回说道我朋友他们撞车之后就回到我家,其中一人就跟男友回家了,

而剩下的那一个就跟我和其他朋友一起:共度良宵:,

千万不要向歪,我们只是有准备好节目,内容绝对不是黄色成分,

但也不是很好的消遣活动,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呢?哈哈~告诉你们吧~

当一切搞妥当后,我们就去一个叫万岭的地方吃东西,因为我们都饿了,

可是到了那里就只喝了一瓶汽水。==

吃完东西后,有另外的两个说要回家睡觉,因为那时已经半夜三点多了,

其中两个走了后,我们就像了一下我们接下来的行程,

我就提议下积俄营去找朋友,他们也赞成,我们就出发咯,

我们的摩托油门开到大概120++,真的快到有点可怕,呵呵,

可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你们猜猜看是什么?!

那就是载我的那辆摩托中了牛粪,真的有够衰咯,我的脚中了大大一坨,

那还好,我朋友就整身都有,可怜。

去到积俄营,我们就去我朋友的家洗干净,洗完了,我就call我的干哥出来,

那时他已经睡着了,可是我打电话给他,他二话不说就出来了,

在那儿等了他一下后,他就出现了,我们就要继续疯狂了。呵呵~

我们从本来的四人车队增加到6人,在那儿兜风了一下,我们就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那就是桂花村,我们去那儿就只是为了兜风~我们真的有够废咯~

到那儿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五点多,那时已经有一些公公婆婆起来晨运了,

我们见到他们就跟他们说早安,他们就很好奇,为什么有一群不认识的人跟

他们问好。真的很无厘头咯~

在桂花村呆了一下,我们就打算离开了,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我们就说时间还早,

打算再到金宝去逛逛,去到金宝的时候,很多商店都还没开,所以我们就

打算到大学城,新金宝的westlake (西湖)去,

我看我那天真的很倒霉,因为当我们刚去到那儿的时候就爆胎的,

我们当时真的脑袋一片空白,想了一想,我们决定一辆摩托载三个人,

其他的就慢慢把摩托开回来,在回家的途中我们真的很怕遇见警察,

真的很幸运,我们能顺利得到家,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六点多了,

爸爸妈妈已近要出门买菜了,真的够力咯~

我们回到后就等其他的三个人回到,我就去洗澡,煮了个泡面来吃,

吃完的时候,他们就回来了。

未完待续....下篇完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