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最近的事

最近在电台常听到一首歌,就是宇恒的最新专辑里的歌——《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这首歌真的很感动,听起来很舒服,宇恒这次的专辑跟我的内心世界很

相似,所以我就爱上了它。它的旋律让人觉得很舒服,而且很容易就让人

嚷嚷上口。

最近身边有很多人结婚咯,所以听这首歌特别有感觉。说到结婚,我哥的女朋友

的哥哥也在早前举行了结婚典礼哦~那天,她的家的人全部都回来了,我好羡慕哦,

看到他和弟弟都有很多钱拿,羡慕死我了,如果是我哥结婚就好咯~

他们家可忙的很哦,上个星期五,我跟啊哥的女朋友就去金宝,她说要弄

指甲彩绘,我就和他去咯,去到等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多,闲到~

做到一半ah moi(哥的女朋友)的大哥(新郎)就到美甲屋那里找他,

他哥哥给了很多钱他弄甲,真得好好噢~弄好了指甲,ah moi的二哥就去找他,

我们就搭顺风车回咯。那天ah moi的行程可真得排得满满地,4点9回到家,

5点就要出去吃饭,吃完饭还要去新娘的家见親家,还真爽哦~

到了吃炒粉的那天,ah moi家更是多人到“爆棚”,场面壮观。

喝喜酒就是我熟悉的国泰佐酒咯,我没有去,我只在家吃maggie curry罢了,

惨惨惨~

一切都过完后,ah moi的家就变回以前一样,感觉变得冷冷清清了。

我很羡慕别人家有人结婚,希望我家也有人快点结婚,哈哈,

接下来就有我干姐也就是我表姐的补办婚礼以及干侄儿的满月酒,期待ING,

哈哈,有少少满足了欲望的感觉,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