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忙碌的一周之 阿婆进医院篇(上)

这个星期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搞到我整个人都很暴躁~动不动就乱乱发彪,

惹到我的人都没有好结果,幸好没有人“遭殃”哈哈~

第一件事就是阿婆进医院了,讲到这个我就很心痛,

阿爷阿婆是最疼我的,我很小的时候外婆外公就去世了,所以我跟他们不熟,

而我跟我的阿爷阿婆就不同了,从小到大他们有什么都给我,我要什么都会买给我~

他们骂我的次数也不超过十次,也不曾打过我,

上个星期,阿婆就每天无精打采,我看到不妥了,我就上去阿婆家,问看是不是

生病?果真阿婆真的生病了~我知道后,心里很不舒服,一天最少上去阿婆家

三次,礼拜晚上,阿婆的病越来越严重,我妈妈看到他越来越不舒服,

就马上找我爸的朋友载阿爷和阿婆去打巴医院看医生,我没跟去,因为要在家里顾妹妹,

一去到医院阿婆就被推进急诊室,我一直跟妈妈保持联络,妈妈一直打给我~

我的堂姐也一直跟我保持联络,在傍晚6点等到晚上11点多。

妈妈回来了,告诉我,阿婆进医院了。

这样也好,不然阿婆在家也不会好,在医院又医生和护士照顾,病情会更快好,

二姑妈也在那晚赶回来了,由于第二天是工作天,还有一些人还没回来,

第二天晚上,堂姐放工后就和她男友从kl赶回来,他们会到来的时候也差不多

9点多10点了,我们去吃了饭后就再回医院看多阿婆一下,堂姐得在医院

照顾阿婆,搞定一切后我们就回家了,明天一早他们还有去。

第三天,是国庆日,我们全家人都在医院度过,姑妈们全部都回来了,

还有伯伯们也一样。早上,他们去看阿婆了,我没去,因为睡迟了。



未完待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