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参加生日派对

这张照片是我edit的~由于很懒放完全部照片,所以就全部放在一张,方便多了~呵呵~

(这是我们去年一起设计的T SHIRT,全球只有15件,限量版来的哦~现在你有钱都买不到~
那天晚上,我们全部一起穿,然后就拍了这行照片~hoho~)

说说下,今年我们已经很久没办派对了,这可是今年的第一场哦~
可能是今年大家都很忙吧,全部都懒得去筹备这写东西~
嘉洛,骏宏还有键滔的生日就办了一场BBQ来满足我们的欲望~哈哈~
每次的BBQ的时候,鸡都是由我来腌渍,今年也不例外咯,
但往年都是我自己一个人搞,今年就不同,可能这是他们的生日,
所以不好意思让我自己一个人做吧~哈哈~
那晚,派对大概在八点开始,但是把火生气来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囧~
火升起来了,我们就开始烧东西咯,大伙儿有说有笑,
不久CHENDERIANG那班人来了,由于我和其他几人跟他们不熟,
所以就很少说话了~我们大概玩到11点多,蛋糕切了,
我跟咩咩就说要走了,要走的时候。欢和滔说要去逛街,
我们也跟去咯,大概逛到12点,欢的婆婆打电话来,够力咯,
欢的电话在我手上,我们就很着急得去找他,找到他的时候,
她婆婆已经在洛的家载她了,我给了电话她后,他就回家了,
我跟咩咩也回家咯,就这样结束了一个好玩的生日派对~
HAPI BUFDAY TO U GU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