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知人口面不知心

从上次阿婆出院后,由于阿爷不放心阿婆一个人在家,

所以就叫上次在医院过夜看阿婆那个印度婆在阿婆家顾阿婆,

这个印度婆的表面是一个很好的人,时常跟阿婆聊天,

阿婆也很好心,阿婆把一些以前没穿过的衣服都给了他。

昨晚我去阿婆家的时候,阿爷就告诉我阿婆的金戒子不见了,

我就问,是不是放在别的地方忘记了?阿爷就很理直气壮地说:

一定是印度婆拿了,我用tisu包着的,如果不是他去找的话,又怎么会发现呢?

我听了,也蛮有道理的。

我真的想不到他会这样做,真是知人口面不知心~

阿婆很不开心,她说那个戒子是他的哥哥送给她的遗物~

现在阿婆的哥哥已经去世了,那个印度婆连阿婆唯一的纪念也给偷了,真的很坏~

算了,我就告诉阿婆说:破财挡灾,小财不出;大财不入,不要想不开~

我还告诉阿婆,等我大了有钱就买一个给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