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忙碌的一周之 阿婆进医院篇+阿婆出院篇(下)

上回说到我因为水池了所以没去到医院,我的亲戚们都去完了~

下午的时候,二姑妈说叫我跟二伯的车去,我就去咯~

去到医院,大姑妈他们因为要赶着回去KL所以就走了,所以只剩下我,堂姐跟她男友咯~

我们在医院里等了很久一下,阿婆也累了想要睡觉,我就跟啊姐讲,

不如我们出去外面,不要吵到阿婆睡觉。

我们就出去了。。。。

我根堂姐是非常要好的,所以在一起的时候都会聊个天南地北,真的很吵。

于是我们就去游医院一圈,到处走走看看~那时还下着雨。

走到差不多了,我们就打算回去看阿婆,谁知阿婆已经吃饱了~

时间也不早了,阿爷跟二姑妈他们也来医院了,本来阿姐说要走了,

但是阿爷就说不如一起吃了饭再走。我们也放心去吃饭了,因为妈妈找来了一个印度婆

来照顾阿婆。

吃饱了,阿姐就回KL了,我们就回去医院看阿婆和拿东西给印度婆吃~

看了阿婆后我们就回家了~

阿婆在医院住了大概三天后就出院了~

出院那天,我跟阿爷包车去载阿婆,阿婆那天看起来特别精神,很开心地跟隔壁床

的人说他可以出院了,大家都很为阿婆开心,有些护士很好人,还会上前来跟阿婆

握手,叫阿婆好好照顾身体~有一些叻,就脸黑黑,好像不想做那样,我看了也很不爽。

别理他们那么多,我们办好手续后就去付钱回家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