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我村的中秋远游会

上个星期五,我们新村举办了一场非常盛大的中秋远游会~

出席的人非常多,不单单只有本村人,还来了非常多的外地人,

就连外地人也会来,可知道是多么盛大了~

当晚举办了很多节目。包括:提灯笼游行地摩一圈,猜灯谜(猜灯谜的礼物

还蛮丰富的,猜对者可得红包一封),歌唱舞蹈表演,及幸运抽奖,

当局,也重金聘请了有大马老歌王之称的庄学忠来献唱。

除此之外,马汉顺医生已亲自莅临本村与村民们一起共度佳节。

当晚的表演还蛮精彩的,舞者们首先以一首“金玉满堂”来

掀开序幕,接着还有马来人及印度人的舞蹈表演,

正正响应了一个马来西亚的宗旨~

当然最让我们期待的就非幸运抽奖莫属啦,当局精心准备了50份礼篮

及五份手机,我们年轻人当然希望抽到手机咯~

可是当晚运气不好,一分也没抽到,T0T



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呗:

马汉顺医生与村民一起游行~

AH MOI与本地歌王庄学忠的合照

我与庄学忠的合照,头发没弄好,所以有点很丑的我~呵呵



哇~摩托车灯,杀很大~呵呵

有人负责拿国旗~

很大手笔,还请舞狮来~

还有很多RELA和POLIS~



PS:
随后,我就随便把那些照片UPLOAD去AEC我来自新村的照片募集活动哪里
谁知我赢到了咯,有开心到咯~呵呵,不信可以去看看哦~
衔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