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骏宏的生日

星期日晚上那天,我得千金妹妹生病了,我妈就带她去看医生~

家里只剩下我和大妹~我们就一如往常地看戏咯~看着看着,阿顺,家乐呵mango就

来到我家门口,来告诉我他们在星期三有庆祝家乐,骏宏和啊淘的生日。

这天也是骏宏的生日。

说了没多久,他们说肉弹弹送了一件衣服给骏宏,我们就叫他拿来看看,

车,不美的~看完了,他们就说要去long街,我就跟他们去了~

long玩了,我们就在家乐家聊天,聊到一半,有一班chenderiang人下来了,

我跟他们也不是很熟,所以就叫骏宏现在我回家。

在回家的途中,我们经过巴刹,我眼睛不小心瞄到桌子上有一个类似蛋糕盒

的东西,上面还点着蜡烛~我就拍骏宏的背后叫他回去看看。

一回到去,他们一大班走出来说,这是送给骏宏的蛋糕,叫他吹了蜡烛才打开

蛋糕来看,他就吹了蜡烛,信了很害怕里面是什么的他,慢慢地把蛋糕盒打开,

里面不是美味可口的蛋糕,而是一堆新鲜出炉的牛粪==

真的笑死我啦~哈哈~

不过我真的很佩服他们,那么肮脏也敢拿,蛋糕的盒子也做得很精致,上面还有

蛋糕店的牌子~我真的败给了他们,亏他们想到这个点子~--

不过,无论如何,虽然没有美味可口的蛋糕,但朋友精心制作的一个‘惊喜’

也能带来无限的快乐~

骏宏,我也祝你HaPi BUfDa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