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重出江湖

“ 三大美女”==


我与安娜~呵呵
得空的时候拍的,新认识的朋友“朱小姐~”



那天晚上,我在看戏的时候,突然电话一响,
我就看看是谁线sms给我,原来是“亲戚-秀研”,
他问我明天要做工吗?我当时有矛盾了一下,
由于我很久没做了,所以有点害怕咯,呵呵~
可是我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他。
第二天一早,我很早起身一下,我怕他会打电话给我说几点集合,
下午一点多,秀研告诉我大概三点多的时候出发。
三点多了,家燕就打给我说他们已经到了,叫我去咯~
我就叫BLACK CHOY载我去秀研家~
就这样,我就去做工了~T0T
到了哪里的时候,我的心里有点不开心,因为我的2个好朋友(艳媚&思琦)
没有去。所以我就很少出声,只是DIAM DIAM做我的工作,
做到4点多的时候,我们的工作就做完了,
我们就出去逛街,逛完街后,我们就回到礼堂坐坐和谈天,
谈到五点半酱,我们又开始工作了~
排冷盘的时候,我肯定溜人的,因为我超不喜欢排冷盘的~
开始出菜了,我们一直出到最后一样菜,根本没得休息,
最后,那个主人家还以一首超难听的“没那么简单”来画上完美的句点。哈哈
他一面唱,我们就一面笑,然后也一面收桌子。
收完东西,就到后面去洗东西咯~T0T
这次真的很早搞定,10点多就弄好东西咯,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在途中,我们有说有笑,
更爽的是,这次是我第二次当天出粮~呵呵。
回到家才10点半~真的很早~嘿嘿~
就这样结束了一个美丽的工作天~
PS:其实做酒真的很幸苦,希望你们去喝喜酒的时候不要嫌东嫌西哦~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