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简单与复杂


这一次的新年,一点也不快乐!地摩的人潮也越来越少了!
家人也很迟才回哦~吃团圆饭时,更是不堪入目,冷冷清清的~
大年初一,我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咯~好像平时过日子罢了~甚至比平时更惨!
红包比去年足足少了一半,真的很不开心!
还有一件更惨的是,就是-我的堂哥发生车祸了!还蛮严重一下~
虽然平时我跟他几乎没有讲话,但我也觉得她很可怜!
今年真的不好啊!
说了不开心的,就说一件开心的拉~
就是我认识了可欣和她的弟弟!去他们的家打麻将,还拿到五块钱红包叻!
更巧的是,我竟然做了他的干弟弟哦!哇咔咔~
今年一份奖品也没抽到,真黑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