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只要开心就好

(照片里是永娴和雪晶~)
今天,我和两位以前认识,但现在已经毕业的朋友见面,也有差不多三四个月没见面,
以前在学校我都和他们一起的,现在就没有了,一开始真的很不习惯,现在也慢慢的习惯了,
没办法,人就得向前看,不能总一直退后,

他们变了很多,真的变了很多,不是变坏了,而是变美了很多,
他们两个都染头发了,永娴还把头发烫卷了,两个都变得很成熟了很多,
看到他们那么开心,我也很开心,

有时我们不能常把身边的人留下来,如果我们真的希望他们能快乐,我们就应该学会放手,
让他们往更高更远的地方飞去,也许那儿他们会有不同的天空,
他们的离开只是一时,他们的心中永远会记得,
在某个地方,还有一个等着他们回来的朋友,

我不知,他们会不会认同我的说法,但在我的心中就是这么想,
我不愿你们为我做些什么什么事,我只希望你们—开心快乐就好了~
你们是我人生中最好的“路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