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开心与不开心~


大年初四,跟平时一样-闷闷闷~
家里的人都走光了,只剩下我的干妈干爷和二姑妈罢了~
我的大伯虽然没有走,但是他每天都要去医院康头,等于走了一样!
还有一件就是,我的堂姐,也就是康头的姐姐,她明天就回来了~
虽然他回来不是为了庆祝什么节日,而是为了照顾他的弟弟,
但我也是有一点点开心的啦!
自从康头出事后,家里就一点新年气氛也没有,整家人都没有笑容~
还好有我的干妹,有他陪我一起疯狂,新年也算是有点快乐!
祝愿我的家人&我身边的朋友—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