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复杂的心情~

今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心情很复杂一下,不算开心也不算伤心,
明天就要回学校上课咯,一想到都很烦,还有一大堆功课在等着我去做~
真的烦到极点。唯一在学校可以让我庆幸的是,我这次的考试成绩不错哦,
这是我上中学后第一次考得那么好噢~有四五科是八十分以上,呵呵~

转个话题,昨晚我跟欣姐去啊moi的家玩,我拿啊moi的电话来线东西,
我不知不觉按到图片来看,我看到以前我们以前在一起玩时的照片,
有我作弄欣姐的,有啊moi以前很傻的照片,也有我的“漏网照片”
还有我们以前打边炉时拍的照片,好怀念哦~现在不知还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

我也跟咩咩去兜风,我们也谈了很多东西,原来把心里的话说出来是很舒服的~
但有时我们也不要太过信任别人,因为我们不知他会不会把我们的秘密讲出去,
如果遇见可以信任的当然可以~人不可貌相,是好是坏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