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梦中的一切~part2

听过我朋友的梦后,也该听听我的梦吧!,
梦被分为两种,一种是晚上睡觉时发的梦,另一种是梦想,

那就先说说梦想吧,
我曾经想过当一名老师,也想过当一位科学家,也想过当一名歌手,
我该怎么选?这么多个梦想之中我最想达成的是歌手,
也许你会觉得我再发白日梦,也许你也会觉得我很自恋,
但我就是喜欢挑战,就是喜欢刺激,
但对于我这种性格暴躁的人来说,能达成我的歌星梦应该也不大可能,
但我应该气馁吗?我应该放弃吗?
至于我的未来,我不晓得会是怎样?只有上天知道,只好听天由命~

那第二种梦,
我曾经发过一个蛮感动又恐怖的梦,那就是~
在某天的晚上我不知发生了什么意外,突然身亡了,
当我知道我已经死后,我的灵魂就自动地走了回家,
当我看见我的家人全都为我伤心为我流泪,我真的很感动,
突然,回去地府的时间到了,牛头马面就来接我,
我很大声地哭,但无论我即大声哭,即大声叫,他们都听不见了,
我将离开,最舍不得的就是我的阿公阿婆,
。。。。。。。。
我醒了,接下来的事我也不晓得了,
希望梦境不会发生~
一个好恐怖的梦~但令我毕生难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