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累了,就回家~

今天在学校又想了一些东西,
我坐在某个角落,不知为什么突然想到家里人,突然想到阿如和阿玲,
新年过完了,大家都“迫不及待”离开地摩,地摩又变回以前的死气沉沉,
我喝不舍得他们的离开,虽然他们还会再回来,但我就是有一种莫名的伤感,

想着,想着。。。
我就走过去树下跟朋友们哈拉一番,
啊包拿出电话来说要拍照,我就应酬他们一下,
晚稻累了后,我就坐在大树下吹吹风,画面就好像拍电影一样,
过了不久,老师就教我们集合,又坐在礼堂听老师唠叨~

ring~放学了,大家都十年不改的冲向校门口,
为的就是赶快逃离学校的魔掌,但,明天还不是一样要上学!?
放学时,有的人就很快地搭车回家,相反的,有人却迟迟都不回家,在街上流浪很好玩吗?
我并不这样认为,我是那种很依赖家里的人,虽然家里常常被妈妈唠叨,
但我还是风雨不改,

回到家后,看见电视的一个广告,
“累了,就回家。。。”
也许你不知家里会不会期待你的回来,但他是一个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地方,
里面住着我们一生人只能跟他们有一次的缘分在一起的人,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

后记:你们几久没回家了?一有空就回家吧~如果在外面难受,感觉累了,就回家~

记事~你们可以参考偶像剧《那一年的幸福时光》!别忘了要回家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