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梦中的一切


你相信梦的吗?或许你不相信,但我相信!!!
为你送上一段发生在我朋友升上的一段经历:
话说在某一天,我朋友的男友发生了车祸,
事发后,她的男友就被送到医院去紧急治疗,情况一直都很不乐观,
推出紧急病房后,她男友一直都处于昏迷状态,
到了大年初一,她男友的妈妈选择拆喉,而那天就是他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天,
身为女友当然会伤心。
今天,我朋友对我说,他曾经梦见过她的男友,
我问他,他又对你说什么吗?
他只说了一句:“再见~”
或许冥冥中上天都在注定一切的发生,
他的离开没有人会感到开心,
只愿他在另一个世界会活得更好,祝他:一路好走。。。
后记:不要不相信梦,可能它是最后的纪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