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我的第一次~

今天我跟我以前的小学朋友(紫茵)去金宝走走逛逛,
这次去金宝的目的是为了买隐形眼镜,其实我已经想买很久了,今天终于败下来了,
一直以为会很贵,车~其实不是很贵吧罢了,一副加药水只是三十五罢了,
买了眼镜后,就去买了一副光学眼镜,粗框,黑色,蛮不错一下,
买完东西就去小食中心去吃了一煲tomyam煲仔面,很好吃哦~

买完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就信息给微妮,我叫她教我怎样戴隐形眼镜,
他就call我叫我去她的家,她教我怎样戴,去到她的家后,佩欣就叫我们去她的家弄,
我们就去咯~

到了,我们就开始练习戴,原来是很难戴的,我们一直弄,
弄到手软也戴不下去,
大概十分钟后,我戴到了,第一次戴下去的时候真的很痛,痛到我的眼睛都红了,
一直流眼泪,我们也太夸张了~

差不多半个小时我才把两个隐形眼镜给戴下去,
看来我要多多练习,不然我会浪费了三十五块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