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三年了~依然还没变(完)

你看得出来照片里的字吗?
里面写了“友谊至上2010”,这些字是写在一棵我们座了三年的数下的树身上,
不知不觉一转眼又三年了,时光飞逝,光阴如箭,
我们之间虽然经过了不少的风风雨雨,但我们今天还是回到了这棵友谊的树下
要经营一家店不容易,要维持三年的友谊更是难如登天,
我不知我们当中有没有喊我的人,即使有我也不需要去理会他们,
因为我知道,在我背后有一群为我加油打气的朋友,
是他们,我才会活得精彩~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生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还有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