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原来我比较喜欢一个人


我以前都很在意别人对我的感觉,如果别人对我有误会,我都会赶紧解释,赶紧拟补,
甚至我还会主动低头认错,以前的我都不会觉得认错是是一种可耻的行为,
但今时今日,今时不同往日,我对以前的看法都不同了,甚至完全改变了,
以前的我很喜欢跟一大班朋友一起哈拉,但现在,一切都改变了,完全改变了,
现在我只喜欢自己一个人坐在某个角落,想着一些没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我以前是一个开朗的人,但现在我就是一个很悲情和悲观的人,
我之所以会变成这样,都是拜我的“好朋友”所赐的,
我看透了,我不会再计较那么多,我只愿我的生活平静,无风无浪,
我选择放弃友谊,我选择一个人生活,至少一个人没有那么多是是非非,
我就不相信天底下没有属于我的地方,
我只是想要一个可以让我平静的〉〉〉〉〉〉角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