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一个可能你不知道的地方~地摩

我曾经埋怨过,我也曾经恨过上天,为什么要把我安排出生在一个这么落后的地方,
在这里没有购物商场,在这里没有娱乐场所,在这里没有魅力的高楼大厦,
在这里只有一望无际的树林,在这里只有一些年纪不小的长者,只剩下一小部分的年轻一族,
年轻的也越来越来越少,长大后人人都搬到城市去了~
如果说有人还肯留下来的话,那该多好,至少不会那么闷~
迟点都不知会不会变成死城叻!?

虽然它有满满的缺点,它也有不少的优点的~
有时我也不得不感谢上天让我出生在这片美丽的土地~
在这里我也认识一班好朋友!!!
也蛮矛盾一下~
thank you for temo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