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我的小学时光

这就是以前六年级时的照片~


昨天跟韦聪和我疯狂的干妹到我以前的小学走走,

学校真的变了很多,甚至我们提前看到的,现在已经不能看到了!

学校里每一间教室都有我走过的痕迹,每一个百般都有我写过的字~

还记得那片草场,虽然不是很大,但他拥有我曾经的奔跑~

如果要我讲出我最喜欢学校里的一个地方,我会选择6a班,

因为六年级是我一生中蛮难忘的一个阶段,在那年我参与了小六鉴定考试(upsR)

而且第一次到校外旅行,还有第一次踏上告别母校的舞台~

真的很幸福啊~
在小学发生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如果要我举出幸福的例子,我会说。。。

“我的小学时光就是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