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今天。。。

今天,在学校育人蛮衰一下的咯~
今天下课的时候,我们就到电脑室去开blog,
上课后我们就到校长室去找校长谈关于scoreA的东西,
去到校长室,因为校长在开会的关系所以我们四个就在外面坐了一节,
过了一节后,老师看到我们还没回班,所以叫我们先回班,等下再去过,

回到班后,见到老师,老师问我们去了哪里?我们就讲我们去了校长室,他不信哇~
真的很废~不信就算了,他还抓我的头发,搞到我很怕,
我原本打算回到家后就去剪头发的,哪知,地摩的人好像不忧做全部都没开门,
真的很废~

哈哈~放学时我跟静欢和润婷一起走路回家,那么热的天气,还要走路回,真的很难顶~
我们又不会路回,所以我们就跟着一班小过我们的人走咯~
走到一半,看到有老师,我们就tahan她,本来以为他不会停的,谁知他有停哦~
我们就上车咯~今天又省了五毛钱咯~哈哈~

明天怎样!?我的头发要怎样?我很怕哦~
希望上天保佑,不会被老师抓到咯~
a le lu y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