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空虚

这几天,心里都有一阵阵莫名的空虚感,可能是啊哥去了plkn吧。。。

平时都是他给我骂,现在他突然不在了,还真不习惯了,我宁愿给他骂也不要他去哪个plkn哦,

这几天的放学我都会很快很快地回家,不是因为我已经骑摩托出去了,

是因为觉得啊哥不在家,我应该快点回家去帮忙家里的大小事务,

回到家时看见他的东西我都会有一种很想念他的感觉,但也是避免不了的阿,

他是一定要去的~

我担心他:
又没有睡好?

有没有吃饱?

被有没有盖好?

累了又没有睡好?

哭了又没有纸巾擦眼泪?

东西和不和他胃口?

衣服和东西有没有放好?

总之一句,平安就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