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逃学记。。。

今天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就这样没有了~

不要想歪哦~今天是我人生的第一次逃学~我还真的想不到我会有这么一天,

我真的变坏了哦~度乐山年的中学,这是我第一次逃学,

咬嘴这个决定真的很不容易,我可是下了很大的觉醒才决定的哦~昨晚还睡不着叻~

今早去到朋友家,就直接去她的房间睡觉,睡到十二点多,我们才醒来,

第一次有一种有家不可回的感觉,谁染我家居里那里很近,但我却不能回家。

我们刚进去取的时候,她的婆婆还开门,我们差一点穿煲叻,

还好我藏得快,我立刻藏去衣橱后面,还不小心把鞋盒弄掉了,幸好没被发现,

等到三点多,我们就回家了,一切安全,没被发现,

但有一点不爽,那就是今天原来没有kk早知道去读书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