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简单

是我想太多吗?是我太焦虑了吗?是我太爱胡思乱想了吗?是我把简单看成太过复杂了吗?
我想应该全都是,就好像昨天我一直想不要上学,觉得上学很闷,觉得今天的kk会很闷,
错了,错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今天的kk一点都不闷,还很好玩一下,
一直都以为星期三的时间很难过,其实一点都不会啊~是我想太多了吧~

往往生命中的简单都被我想得太过复杂~我这样做是对还是错?我自己也不懂,
往往当局者迷,只有旁观者才会清楚,你们觉得呢???

要体会人生,就要把眼光放开,不要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千万不要把事情想得太过复杂,
〉〉〉〉简单就是快乐〈〈〈〈

但是我们千万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首先我要在这里跟我不小心冒犯的人说一声对不起,
我有时说话会太刻薄,不过那纯粹开玩笑,请不要介意~

我知道那种被人误会的感觉是很痛苦的,因为。。。
你们也。。。。。。。。。。。。。。。。。。。。。。
常常误会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