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啊冰的生日派对

这是我唯一一张跟芷依的合照~


我跟佩欣,一直以来都是好朋友,现在我不知还是不是~

寿星女-啊冰,一直跟我都很好聊的朋友~

雪荔,算是朋友,不会很熟~但还蛮好聊一下~

昨天不是说今天去金宝帮啊冰庆祝生日的吗?我还说要放一些照片给你们看看的,
今天我放了咯~哈哈~
今天还蛮混乱一下的,不会很开心啦~一去到的时候,啊惠和雪萍又不懂跑去哪里了,
我们找了差不多一整个金宝也找不到他们,真的很生气一下,去那里也不跟我们说一声,
到最后他打电话给啊荔说他们不跟我们了,我们就不理他们,我们就直接去tesco咯~
再搭巴士的途中,我们还进了新街长,真的有爽到一下,去到时,我们就直接去买一些吃的东西,然后我们在外面吃了就进去唱k了~我们唱了差不多四个多小时,喉咙都沙哑了,
但还是喊得开心一下~
五点多就回家了~哈哈~快乐的一天~祝啊冰生日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