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绝症



你身边有患有绝症的朋友吗?

如果有你们要对他们好一些,因为他还能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时间已经不多,

如果是我,我应该不会对他们太投入感情,

这并不表示我心肠很坏,而是我别有用心,

我不肯对他们太好的原因是因为,我怕我会在他离开那一刻我不知会作出什么事情,

也许我会崩溃大哭,也许我也会茶饭不思,到底我会怎样?

他们也不会对我太过留恋而不能安心离开这个世界!!!

但如果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或亲人呢?那会我怎样?

没有理由要我放弃我身边最亲密的人的!!!

但我还是会关心那些不幸患有绝症的人士,虽然我身边没有这些人,

但我也能感觉到你们的痛楚,和最亲的人分开毕竟是一件非常难过的事。。。

在这里我也希望那些病人能勇敢对抗病魔,加油哦~




我在很小的时候换上了一种病,当时我以为我真的完了,

幸好那时有我的爷爷,他很辛苦地托朋友到处去帮我找药方,

终于找到了,他还很费心机的炖给我喝,

如果不是有我那疼我的爷爷,我看你们今天也不会看到有black cheong在这里写部落格~

在这里对他说声:“谢谢你!我最爱的爷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