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大自然与我

今天在看电视时,突然听见妹妹大喊:有彩虹啊!!!

我就飞快的跑出去,终于给我看到了。。。

当时的心里真的很有感触,心里有无数的感动,我已经很久没看过彩虹了,

它很快就消失了,我想看多几眼都不行~

它默默地就消失了。。。但它的美丽已经深深刻在我的心中了~


看到美丽的彩虹,不禁让我想起我第一次看见流星的时候~
在一个平静的晚上,我和欣姐跟往常一样去找啊moi谈天,
那天晚上刚好啊moi跟我哥哥吵架了,我也有一些事,大家的心里都不是很开心,
所以不是说很多话,
那时刚好是观看流星的季节,那天的夜空也特别美丽,
在我们默默无言看着天空的时候,突然啊moi大叫;有流星啊~
幸好我来得及看到一点点,欣姐就比较惨,一点都没有看到~
这可能是我人生唯一一次看到的流星,
而陪在我身边是我两个一生中最要好的两个朋友,
我们还会一起等待流星的出现吗?
我们还可以吗?

我不晓得~

愿你也能和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人等待流星的出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