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乱写一通

今天不知为什么没有什么灵感,回到家后,跟平常一样,开电脑,看看blog又没有人留言给我,
谁知,没有哦~那就算了,然后我就开msn看看有没有留言给我,谁知,不知电脑发什么颠,
一直都开不到,真的很废,把我气爆了~

今天是星期五,也就是我最喜欢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最早放学的一天,而且明天有不用上课,
震得爽爆了~哈哈哈~

明天阿冰生日咯,明天我们要到金宝去庆祝,又是我发挥我的潮男本色的时候,
因为哦,我是他们之中最会打扮的一个,件件衣服到美不行,不是我自恋,这个是事实来的,
明天我会拍多多照片,然后把它们放上来blog给你们看~hoho~

明天才上来写吧~拜拜~祝每个上来我blog的人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