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花的嫁纱







今天闲着没事做,我就拿了手机到处去乱拍,拍完了就用电脑来美化一下,
弄到蛮美一下的咯~哈哈~
如果我是一朵花,我会怎样?我会像它们一样努力的绽放吗?
我会开花吗?还是我只能做绿叶?
我站得很佩服那些努力绽放自己的花儿,它们开花不是很长的时间,可能只有短短的两三天,
答案他们不曾放弃过,他们一定会努力的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人类,
所以我说啊,我们不但要只懂得欣赏花儿的美丽,
我们也要想花儿学习努力的张放自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