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四叶草


四叶草~李易峰

我遇到一个流浪的少年背着行囊伫立在山坡他说他注定是那四叶草的守护者
我遇到一个流浪的少年背着行囊伫立在山坡他说他要去寻找四叶草的传说
哪怕依然经历爱的折磨传说里说找到四叶草的人儿将被赐予无限爱的欢乐
他说无论是悲伤还是欢乐他注定是四叶草的守护者
我问他爱情是什么颜色的如果忧郁是蓝色的快乐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寂寞是灰色的天空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汪洋是蓝色的
我说天空也是蓝色的因为他们彼此相爱了
我遇到一个归家的少年手握草儿伫立在山坡他说他从遥远的国度跋涉回来
是为了传递四叶草的传说传说里说得到四叶草的人儿能赐予旁人无限爱的欢乐
他说无论是伤病还是欢乐你注定将被四叶草守护着我问他爱情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记忆是模糊的渴望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时间是静止的永恒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呼吸是短暂的我想我只好沉默因为这问题地球
它也在思考着爱情是什么颜色的如果忧郁是蓝色的
快乐是什么颜色的如果寂寞是灰色的天空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汪洋是蓝色的
我说天空也是蓝色的因为他们彼此相爱了透明是什么颜色的如果风儿是快乐的
叶子的眼睛是透明的心是,快乐的
心是,快乐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