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最后一次

你们我听过一首歌吗?《最后一次》

这是一首很有意义的歌,它是一位患有皮肤病的少女,的亲笔制作,

这是他自己作词作曲,还有自己唱的,

话说他在15岁的时候,患上了满严重的皮肤病,当时刚好她和她的男友刚开始恋爱,

当他知道她所剩的时间不多时,他就作了这首歌送给她的男友,

17岁那年他离开了,这位少女就这样离开了,真的很可惜,

她的声音会让人有一种让人很舒服的感觉,

你们可以尝试在网上搜索看看有没有这首歌,超感动的~

歌词大概:

在我最后一次,
在我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说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