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校刊;联想;以前的事



不久前,那本热辣辣的校刊出炉了~

每年都很期待校刊的出版~一拿到就会迫不及待开来看~

第一页会开:我们的班级照;第二页会开:作文版(看看它有没有刊登我的作文~)

然后我就会慢慢的从头看到尾~

每次看到校刊我都会很感动,因为里头记载了我们在那一年里发生了的大小事,

眼眶也会不自觉的红起来~

里头有很多以前已经毕业的朋友,我看到他们,心里也会有一些激动,

毕竟他们走了~


昨天放学的时候,我看到姚颖,我就问他:

觉得怎样?他们回来拿成绩你会觉得怎样?如果你没有读kp的话,你也可以干他们一起回来拿成绩!你会不会觉得很讨厌自己有读了一年的kp?

他的答案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他答我说:

我不会觉得自己读了一年多余的kp,反而在这一年我认识了一班新的朋友~

不但如此,当我看到他们回来拿成绩的时候,我心里虽然有一点不甘愿,但我还是会觉得很感动,觉得他们的成功让我也很开心~反而让我更加有一股力量考好我的spm~

听到他这么一番话,我的心里也有一股力量让我想考好我的pm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