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我就是这样的人


有时我们会被身边的事物给干扰,有时烦恼可能使我们自找的,
但我的烦恼可能是上天一早就注定了,它要我好好体验人生,
或许我就只能这样麻木自己,不然的话我会活得很辛苦~
明天有时我最讨厌的时候,那两节讨厌的课外活动,
虽然只有一小时多,但我就是觉得它很难过,就好像要十个小时才会过完,
每次到了这个时候我都会想尽办法来不要去上学,
今天想到了一个,那就是希望我今天会生病,我很想把自己弄病,
病了明天就不用上学,并了就可以在家好好的享受,
可是会吗?我能这样就病了吗?如果可以,天都会掉下来~
今天佩君将他要转校,我听了就跟着说,好噢,我也要跟着转,
为什么我会这样爽快地讲出这句话!?
也许我对这间学校已经死心,但没有人会了解我,我只好每天上来部落格写咯~
我想转校的原因:
1)老师对我们太严厉了,我吃不消~
2)面对可怕的校规,我也吃不消~
3)由于我是读A班的,所以功课也很多~
4)无聊的活动也比别的学校多,我不喜欢~
5)复杂的人际关系,让我头痛~
大概就是这些~
一句我们以前常说的话:“我要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从新开始~”
在这时这句话是不是很派的上用场!?

0 评论: